晴時多雲

黑松 深坑萬坪工業地變住宅地

2016/06/30 06:00

集中市場加權指數日線圖(06/29)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黑松(1234)位於新北市深坑的1.1萬坪工業用地變更案,已通過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查變更為住宅用地,以拿回6000坪土地估算,潛在開發利益逾50億元。

黑松表示,該案的都市計畫變更案下一步仍需送新北市政府審查,至少需要7-8個月時間,且上一次環評已逾2年需重新申請,估計該案最快明年下半年才能通過新北市政府審核。

且鄰地地主有約800坪土地,主管機關傾向黑松土地與鄰地一併開發,鄰地地主想法如何仍需要雙方協商,也是未來開發的變數之一。

黑松並指出,深坑1.1萬坪土地,扣除做為公園、道路及捐給新北市政府的10%用地,實際拿回的住宅用地約6900坪,以容積率200%計算,大約可開發為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4000坪的建案。

該地位於深坑北深路三段,鄰近福容大飯店與Holiday Inn假日飯店,近東南科技大學商圈,開車經信義快速道路至台北信義路商圈僅需約15分鐘。

房仲業者指出,先前宏泰在該地推出的豪宅案「帝品苑」,喊出深坑「帝寶」訴求,每坪開價45-50萬元,若以每坪40萬元保守估算,該地的潛在開發利益逾50億元。

黑松表示,由於目前房市低迷,該案會自己開發、與建商合建或直接處分土地,內部仍待討論,目前董事會仍未做成最後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