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研3月起與騰訊音樂策略聯盟 上、下年各配息3.5元

2021/03/09 18:01

華研3月起與騰訊音樂策略聯盟,上、下年各配息3.5元。圖為華研總經理何燕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研(8446)去年全年營收11.6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達9.55元,而董事會也通過上、下年各配現金股利3.5元。

華研2019年EPS達10.22元、去年EPS為9.55元,華研指出,去年授權收入貢獻多、毛利率拉高,本業獲利幾乎不受疫情影響,但受到台幣升值影響提列未實現匯兌損失,才使得EPS下滑。

展望後市,華研分析,隨著各國開始施打疫苗,今年全球可望逐步解封,恢復正常活動,而華研已爭取到下半年的北流和高雄巨蛋演出場次,即將啟動大型演唱會巡演,且一旦海外市場解封,也將重啟原先延宕的演唱會巡演,大型演唱會場次可望較去年增加。

至於今年3月與騰訊音樂策略聯盟,華研也表示,透過騰訊音樂的音樂娛樂生態布局、線上線下的強大宣傳模式與通路資源,可為華研音樂旗下藝人、作者與優質作品提供更多舞臺,創造音樂內容的多元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