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連6個月營收正成長 對今年審慎樂觀

2020/01/09 15:35

華碩去年下半年營運止跌回升。
(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公布去年12月集團營收為327億元,年增6%,品牌營收為288億元,年增4%,合計去年第4季集團營收為973億元,年增7%,去年第4季品牌營收為874億元,年增6%。

華碩表示,自2019年的下半年起,華碩品牌營收已持續6個月正成長(相較去年同期),第4季品牌營收年成長6%,板卡、筆記型電腦、電競產品的出貨量均達正成長,歐洲及亞太地區的成長強勁,營運趨勢持續朝正向發展。

華碩指出,2019年第4季處理器的供應狀況或有延遲,區域性市場的營運調整壓力增加,並因策略性增加對行銷及銷售通路的投資布局,去年第4季的獲利率將因此承受相當壓力。華碩對2020年產業持審慎樂觀看法,將展現積極的企圖心及執行力,設定具挑戰性的成長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