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勤崴、宏碁打造「5G試驗與培訓場域」

2019/10/03 11:24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迎向明年5G商用時代來臨,中華電信打造「5G試驗與培訓場域」,而今(3)日聯合勤崴、宏碁、麗臺、雷虎、萬物聯網智慧科技、西伯、巧立、台灣藝術大學、台灣大學及中華電信5G新創加速團隊共同展示5G智慧應用。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為發展5G投入各項資源不遺餘力,打造「5G試驗與培訓場域」目標為發展5G創新應用,培育國內產業所需5G專業人才。

謝繼茂說,中華電信今年2月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展出的「5G智慧化邊緣資料中心」,已經成功在中華電信學院「綠能智慧園區」商用環境建置,提供邊緣運算服務,以滿足低延遲、高可靠的應用需求。

中華電信今日也邀請台灣藝術大學學生演出5G意象現代舞蹈,以展示「場邊多視角直播應用」,在表演現場可即時觀看多個視角鏡頭畫面,同時亦展示VR360低延遲多視角直播、人臉辨識、遠端協作等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