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中關稅不能停!逾600家美企聯名支持川普

2019/06/22 10:55

美國超過600家企業聯名致信川普,支持政府對中國加徵關稅,以增加更多的就業機會,及降低企業成本。(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日前一些美企呼籲川普盡快解決貿易爭端,並警告關稅對美國帶來的影響,然也有些美企是支持川普的關稅措施。最新消息指出,週五美國超過600家企業聯名致信川普,支持政府對中國加徵關稅,以增加更多的就業機會,並降低企業成本。

根據美媒《Daily Caller》取得的消息,非營利組織美國繁榮聯盟(CPA)的首席經濟學家費瑞(Jeff Ferry),在與USTR關於中國關稅的聽證會上遞交了這封聯名信,而這封聯名信反駁上週要求川普停止中國關稅的聲浪,上週要求川普停止關稅的聯名信,簽署企業大多為在中國生產產品的大型零售商。

《美國之音》報導指出,費瑞認為對中國加稅,將推動美企製造業產線回流。他指出那些大型跨國公司,在中國享受低成本的勞動力,形同出賣美國工人,因此,他們將支持川普關稅與之對抗。

報導指出,5月美國將中國價值2000億美元的商品關稅,從10%提高到25%,隨後北京也進行報復,對價值60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徵收關稅。目前川普政府正考慮對餘下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據了解,本週超過300家美企代表,陸續現身美國國家貿易委員會大樓,就關稅一事發表證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