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金兒童繪畫賽 12/20高雄頒獎

2014/12/16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由國泰金控(2882)舉辦的「第39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暨「第14屆新世紀潛力畫展」已圓滿結束,日前並舉辦北區頒獎典禮,有400多位小畫家與家長參加,今年共計近6萬幅作品,較上年度增加20%。

國泰金控持續推動美術教育,舉辦已近40年的「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今年的繪畫主題呼應國泰慈善基金會「樹造幸福公益日」活動,訂為「我繪夢想、樹造幸福」,參賽學童透過自己的體驗和想像,畫出自己對未來的夢想,南區的頒獎典禮將於本月20日在高雄舉行。

今年評委會共評選出金銀銅及優選獎,共840名得獎者,讓每位小朋友在記得自己作品之餘,也能永保一顆熱愛美術的心,除了獎品、畫冊之外,還能獲得印有得獎作品的獎牌。

此外,為了讓喜歡美術的小朋友有機會學習不同領域的相關課程,近幾年增辦「藝術遊學之旅活動」,借重全台各地小學的在地文化特色,設計各項藝術課程;今年與宜蘭縣成功國小合作,在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舉辦兩天一夜的「蘭陽童玩之旅」,吸引近百人參加。

第14屆「新世紀潛力畫展」,是為延續小朋友藝術熱忱而設,高中組與大專組共有200多幅作品參賽,經過專家評選與網路票選後,得獎者除可獲得高額獎金,國泰世華藝術中心展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