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擊落了什麼霧煞煞?外國財經媒體梗圖秒懂

2023/02/14 07:43

美國財經媒體繪圖標示美軍最近擊落的不明飛行物。(圖取自商業內幕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軍擊落中國間諜氣球之後,陸續擊落了多個不明飛行物,為了讓民眾清楚華盛頓打下什麼飛行物?美國財經媒體做出梗圖,標示了美軍最近擊落了哪些可疑飛行物的時間、地點,除了中國間諜氣球罪證確鑿外,其餘3個被疑是外星人、飛碟。

商業內幕(BusinessInsider)報導,除了從1 月 31 日開始在美國上空看到的第1個中國間諜氣球外,2 月 4 日還發現第2個氣球漂浮在拉丁美洲上空,美國分別於2月10及11日在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上空擊落了2個不明物體。

2月12日週日,在靠近美加邊境的密西根州休倫湖(Lake Huron)上空,又有一個物體被擊落,造成密西根州周圍的領空短暫關閉,以支持美國國防部的活動。報導幽默的說,對於北美的 UAP「不明空中現象」 來說,這真是不平凡的1週。

報導指出,除了上週被擊落的中國間諜氣球外,其餘被擊落的不明飛行物尚未被證實與中國有關,但是,後續被打下來的3個 UAP都危及民航機高度。

報導引述華爾街日報的說法,週日(12日)被擊落的物體是3天內第3次被擊落UAP,其形狀像一個八角形,飄在 2萬英尺的高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