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恢復川普推特帳號 胡錫進稱2人救不了彼此遭譏

2022/11/21 13:52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澎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20日恢復了川普帳號使用權,隨著帳號被解封,川普帳號本被清零的追隨者也不斷暴增中。對此,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表示看法,認為川普和推特雙方都救不了彼此。

胡錫進20日在其推特貼出川普推特帳戶以及馬斯克近日發文稱「推特還活著(Twitter is ALIVE)」的2張截圖照片,寫道「更大的可能是,川普救不了在衰落中的推特,推特也救不了川普在衰落中的選舉。 」並稱川普和推特雙方是「弱弱聯盟(weak-weak alliance.)」。

胡錫進上述言論一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說到弱弱聯盟,胡同志,您對中國與俄羅斯的無限合作有何評論?」、「什麼時候讓近平開微博?」、「讓我想起了中國和俄羅斯」、「中國對衰落深有體會。」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