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天堂社長強調Switch不漲價 即使原物料上漲也一樣

2022/08/13 10:38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表示,即使原物料漲價,Switch也不會漲價。(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任天堂Switch近年來相當熱銷,但隨著原物料價格上漲、半導體等零組件短缺,Switch銷量不比往年亮眼,任天堂是否會因此調漲Switch售價成為外界焦點,但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表示,即使原物料漲價,Switch也不會漲價。

古川俊太郎日前接受《日經》專訪做了上述表示,他並指出,半導體採購將在今年夏季後半段開始改善,但相對於2022財年(截至2023年3月)2100萬台Switch的銷售目標,只能確保2022年內的生產,未來狀況還不明朗。

古川俊太郎強調,不會漲價Switch,理由有2點,首先是在提供給顧客獨特的娛樂方式上,希望避免因為太貴,產生顧客不願意購買的情況。

此外,任天常的商品還有軟體,目前Switch累計銷量超過1億台,需要以保持整體業務的狀況進行管理,這點十分重要。

根據任天堂財報,今年4至6月Switch銷量年減23%,至343萬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