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家!萬海新增費城直靠 搶美東市場

2022/06/14 18:22

萬海美東線新增直靠費城服務。(萬海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為強化美東市場佈局以及提供客戶更完善及便捷的運送服務,萬海宣布,7月8日起增加費城港(PHILADELPHIA)掛靠,為現行巿場上首家提供亞洲至費城港直航服務的航商。

以近洋線為主的萬海,疫情後不斷加強亞洲至美國航線佈局,在中遠洋航線運費高漲下,去年中遠洋線的營收占比首度過50%,是開航以來首度超越近洋線,而今年第1季中遠洋線營收占比更高德76%,近洋線降至24%。

萬海指出,美東航線的靠港順序為海防(Haiphong)-蛇口(Shekou)-高雄(Kaohsiung)-青島(Qingdao)-查爾斯頓(Charleston)–費城(PHILADELPHIA)-紐約(New York)-海防(Haiphong)。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