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殯葬大亨」家族砸逾2億買北市松山區最貴豪宅

2022/02/17 13:56

去年11月法人長昀投資砸逾2億元掃進「潤泰敦峰」11樓,進一步查詢,該法人為有「殯葬大亨」稱號的萬安生命前董座吳珅篁的家族投資。(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松山區單價最貴豪宅「潤泰敦峰」又有新買家捧錢上門,根據台北市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去年11月法人長昀投資砸逾2億元掃進該豪宅11樓,進一步查詢,該法人為有「殯葬大亨」稱號的萬安生命前董座吳珅篁的家族投資。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殯葬大亨買進的11樓,坪數約124.45坪(包括2車位、約24.54坪),扣除車位總價800萬元與坪數,拆算每坪單價約191.9萬元,而該豪宅目前累積揭露將近30筆實價,每坪159.7萬至239.3萬元。

1樓庭院戶單價貴過頂樓戶

房產業者指出,該豪宅1樓庭院戶每坪單價239.3萬、229.7萬元,還高過自家社區頂樓戶每坪222.2萬、225.4萬元,此外,兩戶一樓庭院戶單價則直接超越「華固名鑄」23樓頂樓戶、每坪約225.84萬元,成為松山區每坪「單價最高」的豪宅。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總監黃舒衛表示,雖然央行對豪宅限貸加碼一波又波,但由於游資過多、大額存款利率又只剩0.1至0.2%,使不少高資產族群急著幫股市獲利、回台資金尋找避風港,因此除了自用、換屋之外,「存豪宅」也成為選項之一。另一方面,疫情也讓不少富豪更重視居家環境,因此品牌建商的新豪宅產品備受青睞。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指出,去年來北市豪宅市場明顯回溫,主要是由富豪換屋需求購屋潮所推動,數個一線豪宅銷售接近尾聲;隨著舊豪宅案陸續去化,給予新豪宅案表現的大舞台,預料今年開賣的新豪宅案將再掀起挑戰每坪300萬大關的話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