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壽攜手Lydia AI 以智能健康模型挑選保單

2021/11/15 21:58

台灣人壽攜手Lydia AI,以智能健康模型精準挑選健康險保單。(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與新創公司Lydia AI攜手,透過Lydia AI的「AI健康分APP」智能健康模型,打破傳統商品導向的銷售模式思維,讓民眾自行、快速進行個人健康評估及風險預測,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醫療型保險商品。

台灣人壽指出,「AI健康分APP」運用來自加拿大的Lydia AI健康AI評估模型,首創結合健保大數據分析重大疾病風險因子,包含癌症、失智等重大疾病風險等評估,讓APP產出專屬個人的AI健康報告。其次是透過AI健康報告,協助民眾訂定健康人生計畫,查看各疾病預防的衛教資訊、檢視是否改善生活方式,進一步連結專屬客製化商品。

台灣人壽解釋,透過「AI健康分APP」,若計算出的相對健康風險較高,建議民眾可及早規劃著重醫療保障的商品;若「AI健康分APP」計算出的相對健康風險較低者,則建議民眾可規劃著重健康回饋的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