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非暴動 LG估計損失達數千萬美元

2021/07/20 18:39

南非部分地區民眾因不滿前總統祖瑪入獄而發起暴動。(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非近期因前總統祖瑪(Jacob Zuma)被判刑入獄,導致該國境內部分地區暴動四起,並出現暴徒洗劫店家,當地南韓企業LG電子也遭池魚之殃,遭到當地暴力份子入侵並破壞,估計生產設施和物流倉庫的損失將達數千萬美元。

韓媒《BusinessKorea》報導,LG電子19日宣布,在決定下一步行動之前,該公司將弄清楚其在德爾班(Durban)的電視工廠受損的確切程度,目前估計生產設施和物流倉庫的損失達數千萬美元,並也表示,已經確認保險將能夠賠償器材的損失。

除了LG電子外,三星電子位於南非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 Natal)的物流倉庫也同樣遭到暴力份子破壞,目前倉庫具體損壞情形仍未知,但有業內人士預料,三星電子肯定也損失了數千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