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為何漲價? 馬斯克親自回覆「原物料上漲」

2021/06/01 10:16

美國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漲價、取消部份配置引來車友質疑,馬斯克親上火線回覆原因。(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今年5月調漲了旗下Model 3和Model Y兩款車型的售價,並且拿掉部分功能因而引發美國網友質問,對此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親上火線回覆,承認車價調漲主因是原物料上漲導致。

美國網友在推特上質疑特斯拉Model Y的銷售政策,表態不喜歡車價調漲同時,卻又拿掉部分功能,如前座椅背的腰靠等。根據《Electrek》報導,這已經是美國特斯拉在近幾個月中,第5次調漲車價。

對此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親自回覆,由於整個汽車業供應鏈的壓力,特別是在製車的原物料上漲的情況下,才會決定調漲車價。

至於為什麼會拿掉腰靠?馬斯克則表示,根據國去Model 3和Model Y的使用統計顯示,該功能在前座幾乎沒有被使用,才因此決定取消該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