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南港都更案權變計畫正式通過 下半年拿建照

2021/05/25 10:00

國產南港開發案完工後示意圖(圖:國產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產建材實業(2504)位於南港的大型開發案,在歷經繁複的都更程序後,日前有重大進展,國產建材實業建設總處總經理林鍫表示,臺北市都市更新委員會已決議通過該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暨權變程序,國產之南港都更案基地將納入北市府「東區門戶計畫」範圍,預期整體開發的時程,在完成現階段進行的行政作業程序之後,最快2021下半年取得建照,工期預計4年半。

國產表示,公司旗下的「南港大型開發案」占地約6,500坪,預估開發總樓地板面積約6萬餘坪,規劃為A、B兩重建區段,A區段為國產建材集團完全持有的商辦大樓,建築基地面積約4,000坪、建築高度100公尺以上、樓高26層左右;B區段則是代為實施的台北市政府商辦大樓,樓高20層,國產建材集團負責興建完成後可分回部分商辦樓層,總計國產建材集團未來持有的商辦樓地板面積,總數共可達約4.6萬坪左右及約550個停車位,潛在開發利益不小。

國產指出,公司持有的A區段商辦大樓預計完工後將成為「雙東門戶」計畫、南港新地標。目前規劃地下5樓、地上26樓,B1到5樓大露台可做商場,5樓以上則為商辦,商場部分保留各種空間的彈性規劃,可以橫向做單層商場,也可以做垂直商辦,將規劃不同的餐飲或商業空間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