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拒絕100萬美元報價!馬斯克「NFT電音曲」不賣了

2021/03/17 13:51

馬斯克週二(16日)改口稱不賣「NFT電音曲」,就算有人出價100萬美元也不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最近興起「非同質化代幣」(NFT)的熱潮,特斯拉兼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才稱要「將1首關於NFT的歌作為NFT來出售」,不過,週二(16日)又改口稱「不賣」,就算有人出價100萬美元也不賣。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週一(15日)發佈1則約2分鐘的短片推文,內容為1首以NFT為主題的電音舞曲,歌詞為「NFT為了你的虛榮心,電腦永不眠,這是經過驗證且有保障的。」馬斯克也在這則推文表示「要將這首關於NFT的歌作為NFT來出售」。

但馬斯克週二(16日)卻又改變說法,稱「事實上,出售這首歌感覺不太對,所以就算了吧。」

據報導,NFT是用於數位資產(包括圖像及影像)的1種加密貨幣,可以像實體藏品一樣進行買賣。NFT在分散式數位帳本或區塊鏈運作,意味著NFT代表任何資產的交易、持有權及有效性都可被追蹤。

而馬斯克的這則推文,被當作NFT在Valuables網站上出售,Valuables是由Cent所發佈的平台,而Cent是基於區塊鏈的社群媒體。根據Valuables網站顯示,馬斯克這則推文,有人最高喊出112.1萬美元要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