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高盛對沖基金經理:此時正是歷史絕佳進場時機

2020/11/10 10:28

前高盛對沖基金經理 JC Parets 認為,現在正是「歷史絕佳進場時機」。(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市上週5天表現強勁,道瓊斯指數內上漲了6.9%、標準普爾500指數則上漲了7.3%、那斯達克指數上漲了9%,不過,美國崩潰信心指數卻顯示市場投資人現在情緒悲觀,對此,前高盛對沖基金經理 JC Parets 認為,現在正是「歷史絕佳進場時機」。

綜合媒體報導,耶魯大學諾貝爾獎得主經濟學者席勒(Robert Shiller)日前表示,目前美國崩潰信心指數正於歷史低點區間,數字越低顯示市場越悲觀。席勒認為疫情危機和選舉使人們對市場崩盤的擔憂升至最高水平,與此同時,股票交易處於很高的水平,這種組合不意味著將發生崩潰,但確實表明風險相對較高,投資人需謹慎小心。

不過,前高盛對沖基金經理、財經部落格 All Star Charts 作家 JC Parets 對崩潰信心指數,有不一樣看法,他表示,每當崩潰信心指數跌至低檔水平區間時, 股市不僅通常沒有崩盤,甚至還是歷史絕佳進場時機,且現階段跟以往低點也沒有不同。

Parets 採取逆向投資策略,他確信目前投資人認為股市即將出現崩盤是錯誤的,正在加碼投資股票。Parets 指出,使用證據權重法 (WoE) 能發現歷史數據會說話,現階段買進股票比賣出股票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