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eebok業績不佳傳愛迪達將出售 安踏體育為潛在買家

2020/10/22 20:34

德國運動服裝公司愛迪達(Adidas)在2005年以38億美元,收購美國體育用品公司銳跑(Reebok),但德國有消息傳出,由於銳跑業績不佳,其今年第2季銷售額更大減44%,讓愛迪達正計畫出售銳跑。(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運動服裝公司愛迪達(Adidas)在2005年以38億美元,收購美國體育用品公司銳跑(Reebok),但德國有消息傳出,由於銳跑業績不佳,其今年第2季銷售額更大減44%,讓愛迪達正計畫出售銳跑,而中國的安踏體育,則是潛在買家之一。

《路透》報導,德國《經理人雜誌》(Manager Magazin)今(22)傳出消息,稱運動用品大廠愛迪達正考慮出售旗下品牌銳跑,潛在買家包括中國的安踏體育,和美國的威富公司(VF Corporation)。

《經理人雜誌》指出,愛迪達自2018年以來,已將銳跑的帳面價值減記將近一半,至8.42億歐元,但愛迪達尚未確定銳跑可能的售價。另據報導,銳跑因美國市場低迷,其今年Q2的銷售額大減44%至2.28億歐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