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力7縣市在台東簽署交流合作 共推農業旅遊

2020/10/16 16:40

由女性執政的7個縣市今天在台東共同簽訂農村旅遊平台合作備忘錄(MOU),其中台東縣長饒慶鈴(右)、台中市長盧秀燕(左)親自出席。 (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由女性執政的7個縣市今天在台東共同簽訂農村旅遊平台合作備忘錄(MOU),希望持續讓女力執政幸福蔓延,一同打造溫和堅定城市聯盟。

「2020年7縣市女性首長縣政交流活動」去年在台中市舉辦,今年由台東縣接手,昨天在桂田喜來登酒店舉辦。7位女縣市長中,有地主饒慶鈴及台中市盧秀燕親自出席,餘由副縣長或局處長、參議代表。

今天的重點是簽署MOU備忘錄,各拿招牌農產品的標示,貼在台灣地圖上,象徵未來共同推動農業旅遊。

饒慶鈴表示,7縣市在農業上都有特殊性,建立平台不只在農業上互助,還要在農遊及農產品銷售上互相幫忙。

盧秀燕則說,台中市發展精緻農業,特別是扶植青農,但精緻相對的比較欠缺多樣性,所以農產很需要跟其它縣市合作,例如台中很少釋迦,就需要從台東運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