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小蘭:波音737MAX停產 將導致美GDP縮水0.4%

2019/12/22 11:23

波音日前宣佈,將於2020年1月停產737 MAX。(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波音公司(Boeing)日前宣佈,將在下月(2020年1月) 停產737 MAX客機。對此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表示看法,指出波音公司停產737 MAX客機,恐將導致美國GDP下跌約0.4%。但趙小蘭強調,美國監管機構對波音737 MAX客機的審查評估,並不會受到經濟因素而影響。

綜合媒體報導,趙小蘭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針對波音停產計劃做分析,評估結果顯示波音737 MAX停產計劃,將導致美國GDP縮水0.4%。

不過趙小蘭也強調,不管美國GDP受到什麼樣的影響,當局將會確保737 MAX客機必須是安全的,才會批准復飛。

另外,對於白宮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施加壓力,要求其加快審查速度的傳聞。趙小蘭否認該傳聞,並稱她作為運輸部長的職責,就是讓聯邦航空管理局免受任何的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