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首款雙螢幕手機登台 目標首月拿下6500-7000台

2019/11/29 18:15

樂金電子首款雙螢幕手機G8X Dual Screen登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29日在台宣布首款雙螢幕手機G8X Dual Screen上市,LG表示,預期此款新機在台推出後,單月目標拿下1%的銷售市佔。以國內手機單月銷售量約65-70萬台計算,月銷量目標為6,500~7,000台。12月2日起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LG電子指出,雙螢幕設計是近年手機市場少見的硬體創新,因此已經投入數款雙螢幕手機設計。不同於三星、華為利用軟性OLED可彎曲特性,LG是以單片面板使用作為摺疊手機的主流設計。

LG表示,智慧型手機雖已具備多工處理功能,但消費者使用時,通常需開啟一個以上的應用程式,而雙螢幕的使用體驗較單螢幕好,且雙螢幕手機使用相機功能時,可以進行構圖、畫面調整、預覽、補光,這些都是雙螢幕摺疊手機的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