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假最後一天 凱基銀董座魏寶生帶路到銀行沾財氣

2019/09/15 09:27

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副總經理敖蓓寧,特別為民眾示範,如何站在分行外的財位發財熱點上,拍攝出趣味的3D網紅網美照。(圖由凱基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3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如果不想到外縣市人擠人,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建議,可以到新設立的首家新型態分行「中山分行」,拍攝創意網美照,同時沾沾財氣。

凱基銀行中山分行特別委請風水老師,找出該分行的「財位」,規劃了3D彩繪發財互動區,其中一個財位在分行內。(記者李靚慧攝)

凱基銀行近年持續調整分行配置,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指出,凱基銀行目前共有54家分行,不同於部分銀行縮減實體分行、拓展網路銀行的策略,凱基銀採取「創新金融」、「實體分行」、「網路銀行」三者併進的策略。

凱基銀行首家新型態分行「中山分行」日前開幕,將原本位於承德路上的建成分行搬到中山北路上,並與當地知名藝術團體及具有人文故事的文創商家攜手合作,第二間新型態分行「天母分行」也將於近日開業。

該分行相當特別之處,在於分行特別委請風水老師,找出該分行的「財位」,規劃了3D彩繪發財互動區,其中一個財位在分行內,另一個發財熱點在室外,凱基銀行特別設計為3D拍攝區,讓民眾即使在銀行休息時,也可在銀行的財庫熱點上沾沾「財氣」。

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副總經理敖蓓寧,特別為民眾示範,如何站在分行外的財位發財熱點上,拍攝出趣味的3D網紅網美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