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屬鋒樺投資砸7.3億掃進「信義聯勤」17樓 創單宗總額最高紀錄

2019/08/28 10:56

法人英屬維京群島商鋒樺投資砸下7.3億元買進17樓,拆算每坪單價約256萬元,除是該豪宅目前累積的第16筆揭露實價揭露外」,更是該豪宅單宗成交總額最高的紀錄。(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北市指標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有最新成交紀錄,法人英屬維京群島商鋒樺投資砸下7.3億元買進17樓,拆算每坪單價約256萬元,除是該豪宅目前累積的第16筆揭露實價揭露外」,更是該豪宅單宗成交總額最高的紀錄。

科達機構房產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表示,除「信義聯勤」外,此次還一口氣揭露「和平大苑」14樓,以及指標豪宅交屋最新實價,包括「華固名鑄」6、19及22樓等3戶以及「聯合大哲」4樓戶,合計揭露總額近20億元。

有自家董娘加持的松山區指標豪宅「華固名鑄」交屋實價,交易時間點落在2017年5、6、7月,其中22樓也就是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家族買進,總價3.1億元,坪數163.73坪(包括3車位、約31.5坪),扣除車位坪數與價格140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223.9萬元。(記者徐義平攝)

進一步查詢此次有自家董娘加持的松山區指標豪宅「華固名鑄」交屋實價,交易時間點落在2017年5、6、7月,其中22樓也就是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家族買進,總價3.1億元,坪數163.73坪(包括3車位、約31.5坪),扣除車位坪數與價格140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223.9萬元。

黃崇仁家族砸3.1億買進「華固名鑄」22樓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近期有許多豪宅陸續完工,通常成屋後因為看得到摸的到,包括大樓品質、公設是否完善、建築規劃是否符合需求,豪宅客都可一目了然,因此成屋後又是另一波銷售期的開始。

瑞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從肥咖條款到近期的CRS上路,資金回流帶動豪宅交易回溫。另外,台北市豪宅持有稅的調降,以及建商讓利,也讓新成屋產品賣得動。台北豪宅市場從豪宅稅實施以來,價格修正2成以上,目前利率超低,再降有限。預期在這波史上最大的投資台灣熱潮引領下,自用、換屋的豪宅買氣可刺激新供給去化,也提供中古豪宅更大的議價空間,吸引更多觀望金融投資的買方重回房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