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年薪!南韓上班族決定辭職主因是這個....

2019/06/28 14:27

據南韓就業網站Incruit調查,讓南韓上班族決定辭職的主要原因是「上司」,其他考慮辭職的原因則包括「團隊氣氛」和「福利與工作環境」,可見比起年薪,讓南韓上班族想辭職的主要因素為人事問題。圖為南韓貨幣交易員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南韓就業網站Incruit調查,讓南韓上班族決定辭職的主要原因是「上司」,其他考慮辭職的原因則包括「團隊氣氛」和「福利與工作環境」,可見比起年薪,讓南韓上班族想辭職的主要因素為人事問題。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南韓就業網站Incruit對超過1206名南韓上班族進行調查,27日公布的結果顯示,有25%的上班族決定實際辭職,而決定辭職的首要原因則是「上司、老闆」,佔受訪者比例達21%。報導指出,雖然年新是考慮辭職的早期因素,但最終決定辭職的主因經常是人事問題。

而其他讓上班族考慮辭職的原因,另包括各佔受訪者比例13%的「團隊氛圍」和「福利和其它工作環境」;佔12%的「年薪」;各佔8%的「負責工作」、「工作強度」和「同事」;佔5%的「加班頻率(強度)」;各佔3%的「離職提議」和「企業文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