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2018期中選舉激烈! 花費將破50億美元創歷史新高

2018/10/18 16:36

美國2018年期中選舉將在11月6日進行,據美國政治響應中心預計,此屆期中選舉的花費將超過50億美元,為美國歷史上成本最高的一次國會選舉。(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2018年期中選舉將在11月6日進行,據美國政治響應中心 (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 預計,此屆期中選舉的花費將超過50億美元,為美國歷史上成本最高的一次國會選舉。

美國政治響應中心17日發表數據顯示,2018年美國期中選舉的花費將約達52億美元(約新台幣1609億元),創下歷史新高。響應政治中心執行主任Sheila Krumholz表示,雖然花費數字增加在預期之內,但「競選捐款驚人的高,這是推動今年競選活動激烈程度的可靠指標」。

目前在2018年的期中選舉,已花費超過37億美元(約新台幣1145億元),其中包括候選人、政黨、各委員會和外部團體等為選舉所花的費用。而2016年的國會選舉則花費超過40億美元。

民意調查和籌款數據顯示,共和、民主兩黨選民在此屆選戰態度積極,民主黨候選人希望獲得眾議院的過半席位,一直在推動大量捐款。美國政治響應中心指出,民主黨人已在期中選舉上,從個人捐助者籌集到約13億美元,並預計民主黨的期中選舉花費將達25億至22億美元。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C)數據則顯示,共和黨的國會候選人在9月份籌集了7.09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