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3奈米廠落腳台南 市府:全力提供協助

2017/09/29 19:47

台積電3奈米製程新廠確定落腳台南科學園區,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說,市政府會盡全力協助設廠各項工作。(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備受各界關注的台積電3奈米製程新廠廠址,今天終於確定落腳台南科學園區。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說,他代表全台南市188萬市民獻上最大的祝福,感謝台積電在台南的重大投資,市政府會盡全力協助設廠所需要的各項工作。

李孟諺說,台積電5奈米廠也即將在台南動工,不管是3奈米廠,或是5奈米廠,市府將會與中央分工協力,協助廠商解決用地、用水、用電、用人的困難,促進地方產業的發展,也推動台灣經濟發展。

他說,事實上,台南擁有全國最多的14個完整產業聚落,而台南半導體產業在多年的努力下,也形成了優勢產業群聚,市府歡迎台積電在台南投資設廠,讓台南的半導體產業聚落拼圖更加完整豐富,將盡全力協助設廠所需各項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