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餘臨董會 董事長何奕達未出席

2017/06/21 08:14

永豐餘臨時董事會,董事長何奕達避嫌未出席(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永豐餘(1907)昨日晚間舉行臨時董事會,討論關係企業持有Giant Crystal850萬美元可轉債的償債方案,永豐餘董事長何奕達因其父親何壽川遭收押,因「利益迴避」原則未出席,先前遭約談的財務長邱秀瑩也因嫌疑人身分未出席,九席董事昨日僅有五人出席討論。

 

針對子公司永豐餘全球持有的三寶建設關係企業Giant Crystal850萬美元的可轉債,因昨日到期後,三寶建設再度要求展延,永豐餘因此緊急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三寶建設提出的償債方案。

 

永豐餘董事會由六席一般董事、三席獨立董事組成,一般董事包括何壽川、何奕達、邱秀瑩、陳湘銘、何星輝、黃鯤雄。永豐餘指出,昨日因何壽川已遭收押,其子何奕達昨日迴避未出席,遭約談的財務長邱秀瑩也因具嫌疑人身分避嫌,另一董事何星輝個人因素請假,董事會由獨立董事黃文成主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