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選總統?友達總座:能解政治經濟問題,誰做都可以

2016/11/16 15:22

郭董選總統?友達總座蔡國新(右)認為能解決政治與經濟問題,誰做都可以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傳出有意競選總統,友達總座蔡國新表示,不便評論個人,但他說,不管誰上來,最困難的是要能解決台灣的經濟與政治問題,只要能想辦法把這兩個複雜問題做好,誰做(總統)都可以。

蔡國新說,大家都成年人了,選總統是每個人的權利,川普都可以選總統了,他對個人不便評論,但是不管誰上來,台灣現在面臨最困難的是經濟與政治問題,很複雜,也一定很挑戰,只要想辦法把台灣的政治、經濟環境弄得更好,拿出信心、決心與魄力改革,讓台灣發展越來越好,誰做都可以。

友達今日舉行昆山六代線開幕典禮,蔡國新在典禮開始前針對郭台銘選總統之處作出以上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