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暑期旺季 速食業推「烤雞」產品

2016/05/11 16:10

迎暑期消費旺季商機,統一旗下21世紀風味館和肯德基不約而同以BBQ烤雞產品為主打,提前點燃速食業「雞」戰。(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暑期消費旺季商機,統一旗下21世紀風味館和肯德基不約而同以BBQ烤雞產品為主打,提前點燃速食業「雞」戰。

無畏景氣寒流,全台有28家分店的21世紀風味館今年1~4營收和獲利皆呈現兩位數成長,21世紀風味館行銷經理簡睿緹表示,該品牌的定位不是速食店,而是休閒速食餐廳。

她說,看好國內烤雞風潮再起,該品牌即日起推出有BBQ風味的「炭戈烤雞」,套餐組合價位從120元~470元不等,瞄準個人獨享、朋友與家人聚餐的多種需求。

無獨有偶,肯德基則與電影「X戰警:天啟」聯手出擊,推出「X戰警XL套餐系列」,打出全新重量級「BBQ醬烤豪邁大雞腿XL套餐」,搭配酥脆雞米花、脆薯、蛋撻與冰涼可樂等5項單品,以165元的超值價即可一人獨享XL份量的霸氣美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