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華東方賣不賣?銀行團提限售條款自保

2015/06/23 07:21

業主林命群否認出售文華東方酒店,但在即將簽約的聯貸案中,銀行團將加註限售條款自保(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傳出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以480億元賣給上海某中資集團,文華東方業主林命群出面否認出售傳聞;而將在近期簽約的245億元聯貸案,銀行團將在條約上加註限售條款,限制文華東方出售,以保債權。

正在即將簽約聯貸案時刻,文華東方飯店傳出出售消息,引發震憾,《工商時報》報導,文華東方主要投資者開泰豐國際企業董事長林命群出面否認傳言,並評估可能是有意收購者釋出的探行情動作。

文華東方酒店是中由中泰賓館100%轉投資開泰豐國際投資興建,《工商時報》報導,以此酒店為債權的「中泰賓館聯貸案」,預定在本底月或下月初簽約,總聯貸金額245億元,比之前預估的235億元還多一些,共有11家銀行參與。

由於文華東方不斷的有出售傳言,銀行團提出自保條款,在聯貸條約中,加註中泰賓館不能出脫開泰豐國際股票,否則視同提前解約,必須還款;限售文華東方酒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