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半年台灣手機出貨表現不俗 宏達電看好第3季

2015/06/16 16:36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看好自家第三季銷量勢必再成長。(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營運遇逆風,但台灣市場表現持續亮麗。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宏達電上半年台灣出貨量已經年增50%,加上第三季新品陸續登場,以及電信商新一波的高階旗艦手機新資費方案出爐,第三季銷量勢必再成長。

宏達電在台銷售量已蟬聯3個月拿下冠軍,在6月表現持續樂觀,可望拿下第二季銷量冠軍寶座,而上半年出貨量將較去年同期成長50%。

宏達電今日在台推出中階旗艦HTC Desire 820s dual sim。董俊良指出,台灣中低階智慧機市場快速成長,目前台灣一萬元以下手機佔比已達70%,而宏達電的Desire 816、820、626自去年5月銷售一年以來,銷量已突破100萬隻,Desire已經躍升為成為國民旗艦機。

除Desire站穩中低階市場外,宏達電高階旗艦One系列手機也計畫在第三季出現一波攻勢。董俊良指出,蘋果iPhone 6/6S在5月銷售量已略見下滑,因此已經與電信商談妥HTC One(M9)、M9+、E9+的新資費方案,將在第三季展開攻勢。

董俊良說,在Desire 820s的推出,以及高階旗艦機新資費方案出爐,第三季出貨量勢必年增,但因Desire的平均單價較便宜下,營收可望持平或微幅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