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眾買「馬雲內部講話」 中千萬元大獎

2014/12/02 19:32

有位民眾在台北市北投區何嘉仁書店花280元買了一本「馬雲內部講話」,竟然一舉中了千萬大獎,有了邁向成功的第一桶金。(資料照,彭博社)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阿里巴巴席捲全球,創辦人馬雲成為全球知名人物,有關馬雲的書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大家都想從書中研究馬雲的言行,了解其成功之道。然而,有位民眾在台北市北投區何嘉仁書店花280元買了一本「馬雲內部講話」,竟然一舉中了千萬大獎,有了邁向成功的第一桶金。

財政部賦稅署公佈9、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開出17張千萬元特別獎,中獎人數平歷史最高紀錄。賦稅署官員表示,除了買馬雲書中獎的幸運兒外,還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區萊爾富超商買了2包「隨緣」素泡麵,也中了千萬元大獎。

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嘉義市有位民眾,一舉花7萬多元買了204瓶金門高粱酒,也中了千萬元大獎,創下千萬元特別獎單一發票金額歷史新高紀錄。

賦稅署也公布今年前5期統一發票大獎分佈情形,發現雙北(台北市、新北市)開出千萬元特別獎與200萬元特獎的機率高達四成,遠超過其他縣市,相當令人玩味。官員表示,這可能與四大超商開立發票較多、且雙北地區超商數量也較多有關,應是機率問題。

另外,今年7、8月發票的千萬元特別獎,仍有7張未兌領,分別是台北市北投路麥當勞93元、台北市羅斯福路伊利亞麵包店91元、台北市敦化南路遠傳門市149元、台鐵花蓮站販賣部74元、新竹市東光路統一超商55元、高雄市左營大路全家超商209元、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大同3C辦會員卡200元。中獎人請於明年1月5日前往兌領,以免與財神爺擦身而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