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權證〉Apple新品競出 F-TPK有機會

2013/01/02 06:00

F-TPK(3673)為全球最大玻璃式電容觸控面板廠,具備投射式電容專利,為Apple主要供應商,2012年於Apple各項產品供應比重達五成以上,而Apple則占F-TPK營收比重達七成。

Apple新手機上市後,多將舊手機持續降價出售,故下半年仍有來自iPhone 4S的訂單,雖未取得iPhone 5訂單,但TPK為唯一取得iPad mini、Kindle Fire、Google Pad以及Surface等四大平板電腦的供應廠商,受惠各項平板電腦訂單集中於8~11月出貨,預估TPK於第四季在全球平板電腦市佔率仍將位居第一名之地位,同時由於各品牌的平板電腦在2013年大幅貢獻營收,亦使TPK的產品結構自2012年的七成Apple產品、三成非Apple產品,預期將轉變為2013年的Apple產品45%,非Apple產品55%。展望2013年,平板電腦之高度成長性仍將成為TPK最重要的營運成長動力來源。

看好TPK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槓桿操作,連結TPK的權證有多檔,選擇時應注意權證條件盡量位於價平附近,槓桿效果較佳,選擇距到期天期長、造市品質穩定的權證以降低流動性風險,可參考如JL元大(055441)、日盛6C(054916)。(券商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