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首日不塞車 接駁車、分流上班立大功

2023/10/20 10:24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首日不塞車,接駁車+分流上班立大功!(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集團近5000人今(20)日正式進駐內湖新總部大樓,首個上班日早上竟沒有大塞車,讓不少內湖上班族跌破眼鏡!據了解,台塑集團不僅在松山站安排接駁車,同時,也讓員工3梯次分流上班,再加上警義交協助,成美橋、成功橋並未出現大塞車,甚至還有人表示「交通狀況比過去上班時間好」。

昨日台北市議會針對台塑總部搬遷至內湖,造成周邊交通負擔,許多民眾搭不上公車等議題進行討論,由於台塑是分批搬至內湖新總部,陸續出現「住越近越容易遲到」的現象,主因就是「根本擠不上公車」。

為此,台塑集團安排松山站有接駁車,此外,員工可以選3個時段(8點、8點半、9點)分流上班,盡量不全部擠在一起,避免造成交通大塞車,也有員工表示「真的很怕塞車」,所以會早點出門避開塞車時段;台塑集團也表示,未來將持續與台北市政府、內湖分局、里長等協調溝通,希望進駐內湖總部對當地區域上下班交通造成的影響可以更小、使交通能更順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