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跌倒!德總理蕭茲摔成獨眼龍 譚德塞PO腳傷照

2023/09/18 07:47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9月初因慢跑時不慎跌倒受傷,臉部瘀傷,戴上保護用的眼罩。(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陸續傳出名人受傷訊息,先是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9月4日傳出慢跑時,不慎跌倒受傷,臉部些微瘀傷,戴上保護用的眼罩。WHO秘書長譚德塞則是腳受傷,他昨日在X社交平台PO出一手牽著孫女、一手拄著拐杖的照片,腳上還穿著護具。

WHO秘書長譚德塞16日在X社交平台PO文稱,儘管我的腳受傷了,但孫女米亞(Mia)已經成為走路時最棒的夥伴,將障礙變成了建立聯繫和歡笑的機會。

譚德塞還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譚德塞一手牽著孫女、一手拄著拐杖,看得出右腳受傷,穿著護具。許多網友留言祝福譚德塞早日康復,還稱讚孫女好可愛。當然也不乏對譚德塞懷著敵意的留言。

WHO秘書長譚德塞在社交平台PO照,證實自己腳受傷。(圖取自譚德塞X帳號)

9月初,德國總理蕭茲也因慢跑時不慎跌倒受傷,臉部出現瘀傷,戴上了保護用的眼罩,網友因此創造出大量與蕭茲有關的海盜迷因圖。

沒多久,蕭茲就在X社交平台發布了一張戴著黑色眼罩的照片,表示「很高興能看到這些迷因。謝謝大家的祝福,看上去比實際情況糟糕不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