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恆大汽車將被收購 牽頭方為地方政府

2022/08/18 11:20

中國恆大集團旗下電動車子公司「恆大汽車」傳出可能被收購。(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集團旗下電動車子公司「恆大汽車」傳出可能被收購,且牽頭方為地方政府。

《界面新聞》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在地方政府牽頭下,恆大汽車很可能將被另一家汽車公司收購。不過知情人士也補充表示,由於此次的併購屬於政府行為,目前各方還在僵持。

據了解,對於恆大來說,恆大汽車是其最後的希望,因此恆大並不願意放手。

報導認為,恆大汽車是否將被併購,仍然是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因為對恆大汽車來說,其目前能夠騰挪的空間並不多,且相較於資金問題,更嚴重的問題是信譽破產後的供應鏈危機。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所有的供應商都不願意跟恆大合作,現在恆大跟任何人去談,都被要求先交全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