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期貨遭清倉 小摩警告漲不回6萬美元恐崩潰

2021/04/21 15:19

摩根大通策略師表示,若比特幣沒有盡快回到6萬美元之上,動能信號將會崩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週於那斯達克上市之時,比特幣最高漲至64870美元,但已回落至60000美元以下。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潘尼格佐格洛(Nikolaos Panigirtzoglou)等策略師則表示,若比特幣沒有盡快回到6萬美元之上,動能信號將會崩潰。

《彭博》報導,小摩策略師週二報告指出,過去幾天比特幣期貨市場出現類似於去年1月中、2月中、11月底的急劇清倉,現在仍處於較高位的動能信號,接下來幾個月自然會衰減。然而在去年此3個時間點時,比特幣的整體流動足夠強大,足以使其迅速突破關鍵價位,讓動量交易者進一步建倉。

但小摩策略師稱,包括管理期貨基金(CTA)、加密貨幣基金在內,至少在最近幾週或是過去幾天的下跌中,看多比特幣期貨的建倉部分落後。「動能衰減似乎更為向前、也更難逆轉,因此再次突破關鍵價位並建倉的可能性似乎較低。流入比特幣基金的資金似乎也很疲軟。」

據Coindesk數據,至台北時間下午3點15分,比特幣報55462.15美元、24小時漲幅2.19%。今年迄今比特幣仍上漲了約9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