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市勞工局與中科合作 明聯合徵才 薪水4萬以上有近700個職缺

2021/04/16 11:58

中市勞工局與中科合作,明天(17日)聯合徵才,薪水4萬以上有近700個職缺(記者蘇金鳳翻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勞工局與中科管理局合作明天(17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中科管理局1樓舉辦「2021牛轉薪機 犇向科技新時代」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計邀請24家園區廠商,提供1467個職缺,比去年增加1倍,而薪水4萬以上有近700個職缺,顯見中科廠商求才若渴。

 中科有台積電、友達、矽品等大廠,截至去年底,已有219家國內外高科技廠商進駐設廠,投資金額已超過2兆元。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已邁入畢業季,廠商需才甚急,希望能及早尋求的人才,中市勞工局與中科管理局合作明天(17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中科管理局1樓舉辦「2021牛轉薪機 犇向科技新時代」。

 去年中科徵才僅有21家廠商,提供753個工作機會,今年度有24家廠商報名,職缺數1467個,是去年的1倍多。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此次活動邀請「世界封測大廠」矽品精密、「全球鋅壓鑄製造」橋椿金屬、「光學鏡頭廠商」先進光電、以及「面板製造先驅」友達光電等知名大廠,均提供上百個工作機會。

 尤其「光電整合領導」合盈光電,釋出薪資10萬元以上的研發處及品保處長職缺。活動現場更有近700個職缺薪資達4萬元以上,不限學經歷的職缺也有598個。

 張大春表示,中科廠需才甚孔,尤其是快要畢業的學生,趕快把握機會來尋覓好工作,勞工局也會全力開發職缺。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說明此次徵才活動除正職工作外,更提供實習工作機會。

  此外,活動現場特規劃「履歷健診及職涯諮詢」專區,幫助青年掌握求職優勢,站穩職場穩定發展;另設置「就業金安薪諮詢」專區,提供「跨域補助金」、「短期職場適應金」、「上工獎勵金」及「即時就業獎勵金」等相關諮詢服務,鼓勵青年積極尋職穩定就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