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TikTok YouTube在美推出短影音平台

2021/03/19 11:07

YouTube週四宣布,將在美國推出短影音平台「Shorts」。(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線上影音龍頭YouTube週四宣布,將在美國推出短影音平台「Shorts」,搶佔市場,並與對手TikTok競爭。

《路透》報導,YouTube週四(18日)表示,未來幾週將在美國擴展短影音Shorts的測試。用戶可以透過手機錄製短片,並直接在Shorts平台上編輯,包括添加文字、特效和背景音樂等功能。

據報導,中印關係惡化後,印度宣布禁用多款中國應用程式,其中也包括熱門的短影音平台TikTok,YouTube也順勢在去年9月,搶先在印度推出Shorts平台,YouTube表示,目前Shorts在全球單日有超過65億的觀看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