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電商學院成立 8堂免費電商課輔導企業拓展通路

2020/08/13 16:18

新北電商學院號召20家國內外電商業者組成顧問團。(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舉辦「新北電商學院成立記者會暨說明會」,號召亞馬遜全球開店、eBay、SHOPLINE、PChome商店街等20家國內外業者組成顧問團,開設8堂免費電商課程,凡登記在新北市公司、商店、工廠或設籍新北市民都可報名,限120家企業已額滿,另有諮詢服務、企業輔導等可於「新北電商學院」官網報名。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今出席活動指出,今年因疫情改變民眾生活型態及消費習慣,「新北電商學院」有8堂免費系列課程的「教育訓練」(Education)、一對一專業顧問解答的「諮詢服務」(Advisory)、邊做邊學的「企業輔導」(Support),及成功案例分享的「世代轉型」(Youth)4大主軸,為企業找方案、學技術、上架銷售等營銷服務,相關資訊可至「新北電商學院」官網查詢,或電洽02-29603456分機5311。

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電商學院顧問團提供金流、平台、行銷、公關、物流等資源媒合與發展策略建議,讓新北企業運用新銷售模式拓展宅經濟市場。今天活動現場也安排「新常態下的企業數位新思路」講座,邀請麥肯廣告集團執行長張志浩解析從營運優化、顧客體驗,到商業模式再造的企業轉型。

台灣網商協會長張藤耀表示,因疫情影響讓企業更加認知到電子商務發展的重要性,企業面對轉型議題,需先改變思維,從公司內部轉型做起。「新北電商學院」協助企業解決數位轉型面臨的困難,透過完整的輔導方案提供協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