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漸淡 建商全力衝刺520 新莊成推案熱區

2020/05/27 17:46

建商董座指出,國內疫情趨緩,5月開始,全台整體看屋人潮相較前前兩個月增加逾2成。(科達機構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建商也提振信心衝刺520檔期,其中新莊便是建商集中推案的重點區域。建商董座指出,國內疫情趨緩,5月開始,全台整體看屋人潮相較前前兩個月增加逾2成,尤其是新莊區前4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累積近2千棟,為新北市交易量冠軍。

科達機構董事長賴建程表示,目前建商全力衝刺520檔期,其中新北市衝破千億元案量,包括板橋江翠北側、新店央北、三重仁義與二重疏洪道、新莊副都心皆是主力戰場,以新莊為例,除副都心是推案熱區外,今年在上新莊舊市區商圈也有新案推出。

賴建程指出,新莊區人口數42萬人,為新北市第二大城,以新樹路、65快速道路為界,又分為上新莊、下新莊地區,上新莊除副都心、頭前重劃區向來是新莊房市的聚焦點,還有歐洲村重劃區,以及新莊塭仔圳內的民間自辦重劃區,也是熱門購屋區段,而4大重劃區外,以中正路、中原路、65快速道路、思源路所包圍的「舊市區商圈,包括「中平中原路」、「幸福路佳瑪商圈」、「新泰中正路商圈」等,不僅串聯重劃區,近年也吸引不少自住客購屋。

上新莊指標社區有31個 每坪38至50萬

根據科達機構市調資料,若不納入副都心、頭前重劃區等區域,上新莊每坪房價38至50萬元,指標中古屋社區共達31個,其中,每坪40萬元以下的社區計有8個,集中在歐洲村重劃區,每坪房價落在40至50萬元則有19個社區,至於每坪超過50萬元則有4個指標社區,若觀察上新莊5年內新成屋、目前銷售中新案房價每坪41至56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