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攻「宅」經濟 滙豐台灣攜手foodpanda搶商機

2020/05/12 21:54

[即時]助攻「宅」經濟,滙豐台灣攜手foodpanda搶商機(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滙豐(台灣)銀行宣布,與透過旗下HSBCnet線上金融服務平台,協助台灣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推動現金管理流程數位化,加速收付款時間、降低流動風險並增加交易透明度。

滙豐台灣表示,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影響,民眾減少外出消費,內需市場受到衝擊,經濟部宣布編列1.65億元經費補助餐飲業加入外送服務,讓「宅」經濟更受矚目。

滙豐(台灣)工商金融業務處負責人蕭仲程指出,透過HSBCnet線上金融服務平台,foodpanda的財務系統可無縫接軌,藉此降低人工作業成本,還可節省資料處理時間成本,foodpanda藉由系統串聯,預計可為foodpanda每年省下超過240個工時。

蕭仲程指出,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企業面對的威脅也愈來愈多樣,HSBCnet可以提供安全的線上服務環境,且透過一站式的財務解決方案,也可為企業戶更有效率的進行線上轉移、資金管理。

滙豐銀行指出,滙豐銀行2004年推出HSBCnet線上金融服務平台,提供21種全球貨幣的外匯訊息、帳戶與交易服務,並協助不同規模、跨產業的企業客戶,「即時」且「全視角」掌握海內外現金動態與授權交易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