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新日興:Vision Pro爆退貨潮 重挫逼近跌停

2024/02/19 09:43

受Vision Pro爆退貨潮衝擊,新日興今重挫逼近跌停(擷取自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於2月初開賣吸引人潮大排長龍搶購,但短短兩週後因配戴體驗不佳,出現頭暈、頭痛、眼睛疲勞等不適現象,爆出退貨潮,導致國內相關供應鏈軸承廠新日興(3376)今日股價重挫,早盤大跌近9%。

新日興為蘋果Vision Pro與iPad鍵盤主要軸承供應商,先前因Vision Pro、iPad可能推出新鍵盤,以及有望切入折疊手機等題材加持,股價出現一波驚人漲勢,今日新日興股價大幅拉回,一度逼近跌停,截至9點25分左右,股價大跌7.28%,暫報165.5元。

新日興1月營收達10.01億元,月增0.09%,年增56.37%,新日興今年在新案陸續開出下,客戶多款新品推出,有望帶動今年營運增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