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燃油車挫勒等!比亞迪新款油電轎車狂降2成 售價不到35萬元

2024/02/19 12:24

比亞迪新款油電轎車降價2成,售價不到35萬元(路透資料照)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燃油車挫勒等!龍年一開工,比亞迪祭大招搶市,今(19日)推出新版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秦Plus DM-i,售價7.9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4.79萬元)起,較之前版本降價高達2成,正式開啟電動車價格比同級燃油車更低的時代,將加速油轉電的變革,全面衝擊轎車市場。

外媒報導,數據顯示,2023年中國新能源車全年產銷邁入950萬輛規模,年增36%,連續9年位居全球第1,其中,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產銷成長率均超80%,成為2023年新能源車市的一大催化劑。

報導指出,2023年,在「油電同價」的策略之下,比亞迪殺入燃油車腹地,以秦PLUS DM-i 2023冠軍版為代表的插混車型不斷衝擊市場,推動中國新能源汽車滲透率一路走高。

身為全球插電式混動技術的領導者,比亞迪推出的DM插電混動車款已累計銷售超320萬台。

這次比亞迪推出的秦PLUS榮耀版、驅逐艦05榮耀版,將插混車型帶入「7字頭」時代,進一步加速插混車型的「油電替代」效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