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昂貴城市報告出爐!前3名皆落在亞洲

2020/01/16 15:11

最新報告出爐,香港為全球最昂貴的城市,且前3名皆落在亞洲。(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瑞士財富管理公司「寶盛集團」發表1份調查報告,針對高端貨品及服務的價格進行分析,發現香港為全球最昂貴的城市,且前3名皆落在亞洲,另外兩名分別是上海與東京。

瑞士寶盛集團(Julius Baer)近日發表《全球財富和生活方式報告》,透過追蹤全球28個城市中的20個高端貨品和服務地價格進行調查,像是房產、商務艙機票、律師費、鋼琴、汽車等等。結果顯示,全球最貴的前3名城市皆落在亞洲,由香港拿下全球最昂貴城市頭銜,上海排名第2,第3名為東京。

調查的28座城市涉及及10個亞太區城市、12 個歐洲、中東和非洲城市,以及6個美洲城市。第4至第10名分別為紐約、新加坡、洛杉機、倫敦、台北、蘇黎世及摩納哥。

寶盛指出,亞洲為最昂貴的地區,尤其是住宅物業的價格,亞洲在全球10大最昂貴城市中佔5席。以香港為例,無論是房地產、美容服務、高級餐飲、商務艙機票和律師費方面,香港都處於全球第90個百分位數之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