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揪訊連科技 打造雲端時代新通訊解決方案

2019/09/19 22:52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今天出席與中華電信國際電信分公司合作記者會,強調國內強強聯手,才能給客戶安全的通訊整合環境。(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高科技跨國企業內部溝通還在用LINE嗎?會不會一個員工不小心帳號被盜,或離職後,就整個群組資料被看光光?國內多媒體軟體開發商訊連科技(5203)與中華電信國際電信分公司(中華國分),今天共同宣布合作推廣訊連的「U整合通訊」服務,未來有助於符合雲端時代的資安規範的新通訊服務,可推廣至中華電信的各跨國企業用戶分布全球的據點。

訊連科技表示,中華電信國分大部分服務的都是跨國台商,他們租賃專線提供企業內部通訊或是資料中心的數據網路連結,客戶透過中華電信的全球雲網融合服務(CHT GXC),可連結連接到歐、美、亞太區的49個節點,進行雲端整合服務,這次雙方合作,主要是透過「U整合通訊」的通訊、會議及直播簡報三大服務,對訊連而言過去是透過直營銷售的服務,現在可以透過中華電信全台、跨國據點,服務更多跨國客戶。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也表示,市面上很多即時通訊軟體,其實並不是針對企業用戶而設計,如果員工一時不小心刪除內容、成員或帳號被盜,公司內部網管人員往往無法即時處理,整個企業內部聯絡網得重新布建,而U通訊提供企業電子郵件AD帳號整合,可設定根據部門自動創建群組、同步新進或離職員工名單等,有利於網管及IT人員集中管理。

此外,企業可透過個人電腦(Windows、Mac)和行動裝置(iOS、Android)即可加入會議,而且訊連也是雲端機房落地在台灣的本土企業,未來會爭取更多重視資安的跨國企業進行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