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飛凌傳將收購賽普拉斯半導體 最快今天宣佈

2019/06/03 10:52

彭博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德國半導體大廠英飛凌傳出即將就收購美國賽普拉斯半導體一事達成協議,最快可能週一公布交易。(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半導體大廠英飛凌(Infineon)傳出即將就收購美國賽普拉斯半導體(Cypress)一事達成協議;彭博引述消息來源報導,2家公司最快將在週一公佈這項消息,收購價格包含債務估計將近100億美元(約台幣3151億)。

賽普拉斯半導體上週五收在17.82美元,自從考慮接受併購以來,賽普拉斯股價上漲了15%,目前市值為65億美元(約台幣2049億);賽普拉斯主要設計快閃記憶體和微控制器或為小型電子設備供電的晶片,拜併購所賜,5年內賽普拉斯營收增加逾1倍,2018年營收達到25億美元。

英飛凌1年來股價跌近1/3,2度以中國汽車銷售減速為由下修財測,目前市值為182億歐元(約台幣6418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