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蝦米?股神不拿iPhone! 身家上兆拿9百元「掀蓋機」

2019/03/29 12:34

財經媒體「CNBC」報導,「股神」巴菲特是蘋果的大股東之一,然而他卻不拿iPhone手機,他用的是三星掀蓋式手機。(美聯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財經媒體「CNBC」報導,身價高達825億美元(約台幣2.5兆)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蘋果公司(Apple)的大股東之一,然而他卻不拿iPhone手機,反而用蘋果的競爭對手三星的產品;巴菲特在受訪時透露,他手機是價值20美元至30美元之間(約台幣616元到925元)的三星掀蓋式手機。

巴菲特旗下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持有5.5%的蘋果股權,為該公司最大的投資;巴菲特週四在出席活動時,向在場人士展示他拿的手機,他不是使用iPhone,而是用三星掀蓋式手機,型號為SCH-U320;三星SCH-U320目前在ebay上的價格約介於20美元至30美元之間。

巴菲特開玩笑說,「順帶一提,這是我的手機,貝爾(Alexander Graham Bell)借給我的,我忘了還。」貝爾取得世上第1部電話的專利權,創立了貝爾電話公司。

不過,報導也指出,巴菲特確實會使用iPad來檢視股票價格並進行研究。巴菲特表示他曾獲贈1支iPhone X,並相信自己終有一日會使用這支手機,甚至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表示,願意親自幫巴菲特設定iPhone。

三星SCH-U320掀蓋式手機。(截自ebay網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