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樂透1.9億幸運男 今包66萬大紅包給彩券行

2015/11/26 16:54

圖為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資料照,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還記得那個曾先錯失5000萬、再贏得大樂透1.9億頭獎的超級幸運兒嗎?該名頭獎得主今委託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和總經理黃志宜,致贈開出大獎的「福茂彩券行」66萬元大紅包,投注站老闆黃鈺棠則現場提供300份大樂透彩券及精緻茶點與在地鄉親們一同分享喜氣。

台彩表示,這名頭獎得主贏得的是今年6月16日開出的大樂透,頭獎獎金1.9億一人獨得,當初只花300元買彩券就中獎。最特別的是,該名中獎人過去也曾中過5000多萬樂透彩,但因錯過領獎時間與大獎擦身而過,這次財神爺再眷顧,終於順利拿到獎金;最終捐出1400萬元做公益,並包了66萬元大紅包給「福茂彩券行」。

台彩指出,開出大獎的「福茂彩券行」今年3月才開出今彩539的頭獎,6月又開出大樂透頭獎,老闆黃鈺棠很開心自己的店能成為頭獎「福地」,更感謝大樂透頭獎中獎人的熱情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