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內線交易 中國中信證券總經理遭調查

2015/09/16 14:33

中國中信證券總經理程博明等主管,因涉嫌內線交易和泄露內線資訊,遭中國公安機關約談,這是中國政府加強打擊股市非法交易的最新動作。(圖/取自網路)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中國中信證券總經理程博明、運營管理部負責人于新力、資訊技術中心副經理汪錦嶺等人,因涉嫌內線交易和洩露內線資訊,遭中國公安機關約談,這是中國政府加強打擊股市非法交易的最新動作。

自今年6月中旬股市開始回跌以來,中國有關單位已對疑似操縱股市採取強硬立場。

 

中信證券目前已有11人涉案。除了中信證券,《財經》雜誌社記者王曉璐因涉嫌夥同他人編造並傳播證券、期貨交易虛假資訊,中國證監會工作人員劉書帆因涉嫌內幕交易、僞造公文印章、受賄等犯罪,也於8月30日遭公安機關拘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